烟花扣

好物分享笔记:

lotus薛小兜:

悦木之源涂抹式面膜科普贴
 
不说废话,开始正题!
 
🌀悦木之源是我比较喜欢的护肤品之一,雅诗兰黛旗下有针对性的护肤的系列。菌菇水也是王牌,我用过不下五个。至于面膜,我也想好好在这里科普下,哪些回购、哪些保湿、哪些滋润。听我细说。
 
🌀我的使用方法:混干肤质,坐标北方沿海。一直都是比较爱用涂抹面膜的人,我也怕粘枕头一般不会过夜。晚上敷上一段时间再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擦拭掉,后续正常的护肤。
 
1️⃣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(2支新旧包装)
 
这支叫它泥娃娃,顾名思义就是清洁面膜。含有活性炭和磁石成分吸附毛孔油脂。用之前先用温水洗脸,打开毛孔。我一般是一周两次,敷十分钟左右,用湿毛巾或湿的化妆棉擦掉。皮肤真的干净不少轻轻透透。
 
油皮可能会更爱,但无论干、油皮,都需要清洁皮肤。这样后续护肤才能更好的吸收。这款刺激性小较温和,清洁力度也很够,我一般用一囤一。最近囤货刚好新包装也有了。
 
2️⃣水润畅饮保湿面膜
 
这款主打快速解救干燥肌,一饮而尽补水。所以每次只需要十分钟就能解除紧绷感。我一般是早晨用省时省力,补水速度快,后续护肤上妆增加几分水润感。杏仁油成分滋养能力一流,作为一款日间滋养急救面膜性价比很高,干皮的我基本每天早晨只要有时间就用,也不会有负担感。而且涂抹的时候是蜜桃的香味,超级喜欢的味道!
 
3️⃣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
 
这支叫它润娃娃,可过夜,是上面10分钟日间面膜的滋润夜间版吧。我不会过夜但是晚上会用,这款用过4支,一直囤货才安心。评价也很好的一款,滋润不刺激不黏腻,用过第二天皮肤也有嫩嫩的感觉。
 
4️⃣矿物泥奇迹面膜
 
这支叫瓷娃娃,解除麻烦的10分钟面膜。也是急救款的清洁面膜,痘痘肌适合,针对痘痘肌肤恢复皮肤清爽嫩滑的面膜,也有去角质的功能。白色质地,我在肌肤有问题的时候才会用到。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起来了~
 
5️⃣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面膜
 
同属于菌菇水系列的滋养面膜,能增强肌肤抵抗力,抵御外界侵袭!我习惯是厚敷半小时,做每周的针对性修复面膜来用,一周一次或两次。对于暗沉和泛红都有效,敏感肌可以使用,皮肤会逐渐回归正常肤色,提亮还不错。
 
🌀这五款六支是我手头有的,选对的不选贵的!面膜还是选适合自己的最重要,所以喜欢这个功课就马住吧~

评论

热度(5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